作者goodsnk (天天PO)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不久前了买Wii,想执行自制程式
时间Thu Aug 28 02:39:34 2008
※ 引述《chenjoe (萝莉大好啊~~~聼)》之铭言:
: 买来的Wii一开始就已经是改过晶片的3.3j轫体,可以同时玩美规跟日规的片子.
: 店家只有特别交代别用美规内附的升级程式升级不然会被锁机.
: 回家後就先用WiiISOUpdateRemover把零4-月蚀的假面去掉升级程式,确定可以正常执行.
: 只是最近想用用看自制程式,在Google上搜寻一堆文章之後只知道要用一个叫
: "萨尔达传说-两光公主(?)"的存档漏洞来执行自制频道Homebrew Channel的安装.
: 之後一堆文章就有看没懂,好像跟SD卡有关,不过前提是一定要有一片两光公主的游戏片.
: 不知道有没有不用这片就能安装自制程式的方法?还是一定得要用这片才能安装?
美版
http://hbc.hackmii.com/dist/the_homebrew_channel-beta_8-iso-USA.tar.gz
日版
http://hbc.hackmii.com/dist/the_homebrew_channel-beta_8-iso-JAP.tar.gz
欧版
http://hbc.hackmii.com/dist/the_homebrew_channel-beta_8-iso-EUR.tar.gz
应用程式 载完放到SD卡里
http://hbc.hackmii.com/dist/hbc_apps.tar.gz
下载完解压缩完
资料夹里会看到iso档
就拿DVD烧起来
放入wii (wii会挑片...)
读到的话 第一个频道就会有动画
读到就点进去 安装方法很简单
我忘了是按机上的R开头键还是摇杆上的A键哩(画面会写)
就一直按 安装完会自动开机 就会出现自制频道了
点进去自制频道它便会读你的SD卡 (SD卡要格式化成FAT)
点Region free > load 便进入游戏了
我是直接都丢进去sd卡
没有留下载下来的主资料夹
是直接抓子资料夹丢进SD卡
像这样
SD:\apps
SD:\N64ROMS
SD:\scummvm
祝你成功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2.14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