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ph (改变自己)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M3卡玩 The Tower会当机
时间Thu Aug 28 11:38:16 2008
我的卡是M3 记忆卡是toshiba的
最近迷上了玩 the tower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我觉得很耐玩又适合我的游戏
正当我玩的很高兴的时候...
就在第二关 第二年秋天的假日AM11:59分...当机了
每玩必当 韧体已经更新 不管我怎麽试都不行...
请问有没有人也遇到相同的问题 或是我还可以用什麽方式去解决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52.61.214
※ 编辑: hph 来自: 123.252.61.214 (08/28 14:01)
1F:推 tonysan:换R4 219.86.36.171 08/29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