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shinobi (杨桃)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2.0J的主机能不能玩 马车 跟大乱斗
时间Thu Aug 28 22:06:52 2008
请问2.0J的主机能不能玩 马车 大乱斗 跟银河
应该是日规机吧...因为说明书是日文
不太敢更新怕变砖
如果用网路更新就一定不会变砖吗
改过的主机更新过後会不会不能玩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101.167
1F:推 n64:用日规游戏片更新又不会变砖...220.136.179.139 08/28 22:07
2F:→ n64:网路更新不会,除非中途断电有可能220.136.179.139 08/28 22:08
3F:→ n64:不更新怎麽玩....赶快更新罗220.136.179.139 08/28 22:09
4F:→ kusoshinobi:是否主机说明书是日文就一定是日规机? 61.231.101.167 08/28 22:11
5F:→ kusoshinobi:所以我只要确定我是日规机 又只用日片 61.231.101.167 08/28 22:12
6F:→ kusoshinobi:更新就OK搂 61.231.101.167 08/28 22:12
7F:→ n64:本来就是这样阿220.136.179.139 08/28 22:13
8F:推 mrx750926:「J」就代表你主机是日规机了220.136.244.152 08/28 22:40
9F:→ kusoshinobi:感谢大大们慷慨解囊 61.231.101.167 08/28 22:48
10F:推 ymca0718:原PO的教育.... 218.162.66.11 08/28 23:30
11F:推 wachiapp: 不能等 203.70.99.22 08/29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