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tiger (ho)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曙光公主不能玩
时间Fri Aug 29 21:55:54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最近买了一片曙光公主
我的是3.3J公司货去改的
会有游戏在起始画面都看的到
可是点进去後会要求你换正版片的消息
是因为晶片的关系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5.80
1F:推 ntoufatman:买了一片正版,应该是光碟机读写头问题 59.116.37.81 08/29 21:59
2F:→ pctiger:不是正版片 61.224.25.80 08/29 22:13
3F:推 n64:那....死了吧....orz220.136.176.198 08/29 23:18
4F:推 yrhhimamr:装HC才能解决了 122.118.1.40 08/31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