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kuo (傻傻的你 聪明如我)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读不到片
时间Sun Aug 31 18:37:53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一个礼拜没玩
今天要玩的时候发现读不到
一开始是马车 选车的时候发现看不到车子
准备进入游戏时就当了
後来重开 不管哪片游戏都读不到
要不就是读取一半时就当机
中间有一两次银马有读到
但是再退出试其他片还是不行
这种情况纯粹是读取头脏了?
还是读取头坏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18.110
※ 编辑: allenkuo 来自: 220.132.118.110 (08/3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