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haluto (俊伟)
看板Modchip
标题Re: [NDS ] 有关於r4
时间Tue Sep 2 11:25:16 2008
※ 引述《sam10832 (精神恍惚中)》之铭言:
: 我的R4更新到1.18了
: 但是好像不行玩七日死
: R4是不是不会再更新了阿?
: CycloDS这张卡有买的价值吗?
突然在yahoo看到这篇
不知道是真假...
里面写说 R4卡 会在9月中出新内核...
不过他里面写是预计....
我想应该会泡汤吧@@".....
网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50303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116.28
1F:推 kuroiclover:三代的内核前面的到底能不能用? 61.230.134.221 09/02 11:57
2F:推 kuroiclover:知识+上好像说三代也是仿的? 61.230.134.221 09/02 12:05
3F:推 niseloli:传说是因为9/13神奇宝贝白金版开卖... 211.74.165.119 09/02 13:25
4F:推 nutype77:说的是r4三代吗?如果是,确定是仿的,内核 61.223.101.174 09/02 14:07
5F:→ nutype77:跟n5体系一样 61.223.101.174 09/02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