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joe (萝莉大好啊~~~聼)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想备份NGC的游戏
时间Tue Sep 2 18:19:32 2008
在买了Wii之後,因为可以向下相容,所以买了好几片出在GC上的经典游戏,但因为NGC是用
特殊的小片DVD,像是容量较大的特攻神碟双蛇出击,Bio0,reBio1等等都被分成两片.
为了不要换片的麻烦我打算把好几片合成一片的4.7GB的DVD,但是找到可以处理这种问题
的软体GCMUtility+make-multiv3组合也特别标明说只能执行有分片游戏的第一片
第二片还是得独立烧一片DVD出来.
老实说要把一片只有1.XXGB的DVD烧到一片能装4.7GB的DVD里挺浪费的,不知道有没有能把
同一个游戏的两个分片烧在一片DVD的方法?
(游戏提示要换片时会自动读取或只要退出再插进去就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24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