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rotyao (Sense一斤多少?)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请问一下EDGE的问题..
时间Wed Sep 3 00:05:28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请问一下EDGE是否能读取.IDS的档案
或者除了.NDS外是否能读取其他档案
因为有资料需要用到共用存档 可是EDGE似乎不能像R4一样吃两种档案格式...
感谢各位
--
「在你退役之後,谁将接过NBA的火炬呢?」
「呃,你有很多人可以选择。Michael,David Robinson,Patrick Ewing,Dominique
,Isiah。但是我不会选择任何人。J博士没有选择我,也没有人选择J博士。」
「但最终会有一个人自己跳出来说:『嘿,现在轮到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6.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