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othhead (藏在温柔中的真实)
看板Modchip
标题Re: [NDS ] 有关於r4
时间Wed Sep 3 01:37:10 2008
我用的内核是在电玩巴士抓的1.18中文版
刚刚在玩卡片英雄时 玩到後来画面一直出现一条条的横线
而且後来画面一直跳
这情况在盖起萤幕稍微待机後可以稍微好转个10来秒
但是接着又是一样的状况
请问有人有一样的情况吗?? 有没有排解的方法呢??
※ 引述《sam10832 (精神恍惚中)》之铭言:
: 我的R4更新到1.18了
: 但是好像不行玩七日死
: R4是不是不会再更新了阿?
: CycloDS这张卡有买的价值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1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