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oothhead (藏在温柔中的真实)
看板Modchip
标题Re: [NDS ] 有关於r4
时间Thu Sep 4 00:24:57 2008
今天玩的时候 下萤幕跳的更严重了
连触控都点不准了
有点像是锁码频道的感觉
萤幕盖上再打开可以恢复个5秒左右
而且不只卡片英雄 玩其他的游戏也会这个样子
想请问一下这是1.18的问题吗??
还是该不会是我的NDSL出问题了吧??
※ 引述《smoothhead (藏在温柔中的真实)》之铭言:
: 我用的内核是在电玩巴士抓的1.18中文版
: 刚刚在玩卡片英雄时 玩到後来画面一直出现一条条的横线
: 而且後来画面一直跳
: 这情况在盖起萤幕稍微待机後可以稍微好转个10来秒
: 但是接着又是一样的状况
: 请问有人有一样的情况吗?? 有没有排解的方法呢??
: ※ 引述《sam10832 (精神恍惚中)》之铭言:
: : 我的R4更新到1.18了
: : 但是好像不行玩七日死
: : R4是不是不会再更新了阿?
: : CycloDS这张卡有买的价值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25.3
※ 编辑: smoothhead 来自: 123.193.125.3 (09/04 00:26)
※ 编辑: smoothhead 来自: 123.193.125.3 (09/04 00:28)
1F:推 niseloli:拿其他卡带测试看看吧 59.105.82.75 09/04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