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rfun ()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让日规机玩美版游戏的WiiFrii
时间Thu Sep 4 02:08:45 2008
※ 引述《iamOllY (学弟比术士强)》之铭言:
: 因为看到板上没有讨论WiiFrii这个工具
: 所以来介绍一下
: WiiFrii是融合GWP/trucha/wglp的功能
: 只要将ISO档丢到WiiFrii.exe
: 就可以很轻松的修改区域属性
: 例如最近发行的美版大神
: 只要将区域改为NTSC-U-->NTSC-J
: 而语系仍选择ENG
: 就可以让日规机读取
: wiifrii_2.3b 下载 (我自己上传的保证无毒)
: http://www.badongo.com/file/8931589
请问~~
如果自动代入时出现
1. Smart Patcher (recommended)
2. Brute patcher (only for games not working with Smart Patcher)
请问要选哪一个???!!!
我用 欧版 头脑柔软体操学院 备份片时
我选1 没办法进入游戏~~会黑频
选2 又出现了
1.NTSC 480i (interlaced)
2.NTSC 480p (progressive)
请问要怎麽选择???
我是日机 3.2J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69.67
1F:推 n64:看你是用480i还是480p阿 220.136.180.74 09/04 09:08
2F:→ yourfun:那请问一下要怎麽看~我家是普通的电视机! 220.133.169.66 09/05 01:13
3F:→ norlan17m:wii不是可以调i或p..看画面有没有问题 114.45.98.42 09/05 04:00
4F:→ yourfun:喔~那我了解了! 谢谢上面的N大们!!! 220.133.169.67 09/05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