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eyes (哇啦啦啦啦)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退片更新法
时间Sun Sep 7 16:49:55 2008
不好意思再发一问
想问问有没有人用退片法更新成功的
小弟对wii最近才有深层的了解
尤其是昨天,不知道日主机玩美版会变砖
不小心变了半砖然後爬文救了回来变3.2J
但更新wiikey的部分因为他说我的晶片错误
我只好用退片法来更新
更新之後借了一些游戏备份了一两片来测试
海王、喷射木桶、坏玛莉、纸玛等等都ok
不行的有玛莉欧家庭棒球 (备份片,但跟我的解砖光碟片是同款)
银马(借的)、 马车、乱斗X (备份片)
非常怀疑是不是wiikey用退片法更新根本没用 ...
不然不能玩的游戏也太刚好了吧 ?
想问问有没有人用退片法更新成功然後可以玩这几片的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51.200
※ 编辑: Nighteyes 来自: 211.74.251.200 (09/07 16:51)
1F:推 iceryu:本来就没用 都退片了到底是更新什麽鸟 140.119.164.2 09/07 16:56
2F:推 n64:本来就无效阿XD 之前宣导过好几次了...orz220.136.176.228 09/07 18:00
3F:推 simpleman:很久前就证实是芭乐了 多做功课吧... 122.125.234.87 09/07 19:28
4F:→ Nighteyes:谢谢 不好意思 59.104.141.156 09/07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