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l0 (幻梦~咒怨~死魂)
看板Modchip
标题Re: [PSP ] psp玩ps的游戏
时间Sun Sep 7 22:08:18 2008
※ 引述《a43149 (台湾真是个宝岛... 屁!)》之铭言:
: 我想我问的问题可能是我表达的不太好
: 我现在电脑里面 有一款snk vs capcom的游戏
: 我是用模拟器玩的
: 我想把它弄到psp上面玩
: 这款应该是ps的游戏
: 那应该要怎麽弄?
: psp有内建ps模拟器??
: 可是我没有snk vs capcom的光碟 所以我也没办法制作映像档
: 我只有模拟器用的.rom档
: 这样还可以弄吗?
你确定你玩的是PS模拟器吗
.ROM档是从大型MVS机板上DUMP出来的游戏
PS模拟器通常都是PS光碟转的ISO跟IMG档
而且SVC应该没出PS的,只有PS2的
你玩的应该是大台的模拟器
PSP应该不支援
: ※ 引述《a43149 (台湾真是个宝岛... 屁!)》之铭言:
: : 我想请问一下
: : 我目前是用电脑玩ps的模拟器
: : 我想要把它弄到psp上
: : 所以我抓了ps在psp上的模拟器
: : 那游戏档用原本的同一个就可以了吗?
: : 读不到耶 = ="
--
彩虹是什麽???
彩虹是太阳和欧吉桑谱出的乐章
当雨停了 在与太阳适当的距离之下
正好有七个秃头的欧吉桑
结果从七个亮晶晶的秃头发出了七色光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99.3
1F:→ AEM:PSP上有大型机台模拟器 但不知有没有原发问人 59.113.80.13 09/07 22:18
2F:→ AEM:所使用的那一款可用的 59.113.80.13 09/07 22:18
3F:推 everygay:ISO的话用PSX2PSP转成PMP就可以玩了 122.116.91.230 09/08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