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Templar0 (无)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玛莉欧赛车会当机
时间Mon Sep 8 18:51:58 2008
请问各位板友
我自己烧的玛莉欧赛车
在自己的主机都是当在选单画面 换了好几片烧都是同一问题
但是在别人的主机都是正常的
不过我自己的主机除了玛莉欧赛车之外 其他游戏都可正常执行
请问是我的主机哪里出现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42.225
※ 编辑: DarkTemplar0 来自: 122.121.242.225 (09/08 18:53)
1F:推 chocome:通常如果只有那片游戏会当 就是游戏的问题 218.173.9.141 09/10 01:59
2F:推 mandyliao:请参考"influence"这篇 61.223.4.165 09/12 10:07
3F:→ mandyliao:我家也是这样的问题,正在解决中 61.223.4.165 09/1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