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买Wii的过程 简单的说是抱怨文..
文章很长..不想看我罗嗦的版友..可以直接跳出去唷
给版友做警惕....要多做功课...不止是价格..评价是很重要的....
----------------------------------------------------------------------
7月陪朋友去买Wii.当然是跑了好几家店比价..
刚好我那几天下课有看到一家新开的电玩店
问他要不要去看看..比个价..发现他开幕特价蛮便宜的..朋友就买了..
朋友买了以後...我和男友常常到他家报到...觉得他的Wii感觉蛮稳定了
去了几次蛮不好意思的...我又念念不忘Wii的乐趣...
和男友讨论後...我必需牺牲原本预计去台北看画展的行程..才可以买Wii
话说我们都是月光族穷人....T.T
8/5一领钱 在百般挣扎又无法抗拒的心情下...就到朋友买的这家入手Wii
入手的价格.比朋友贵.因为没有开幕特价了..但我还加购Fit..勉强能接受..
看在朋友的Wii还蛮稳定的份上..他说自己是10年以上维修经验...就在这家入手了..
当天晚上.觉得MII怪怪的颜色不一样..控制器的灵敏也没那麽好...
隔天跟他反应..他说可能是有一批的机子如何如何的..
後来又说是我们的装电视盒的关系...我们也觉得有可能就接受他的说法..
就带回家了...
之後也跟他买了不少东西...网路点数陆续也买了八千点...
我们使用WII也不是一直玩没有给机子休息..
都是二三天玩一次.一次不会超过三小时...
没想到....在9/6晚上..打算开来玩的时候...有声音没画面
整个人都冏"了..我放弃星期天要和家人去高雄的行程..拜托我朋友带我去维修..
技师刚上班..一听到店员跟他说的情形就说.机子留下来..
但男友有交待."绝对不能留主机在那里就走"
技师一下说要给老板看过.问他老板什麽时候在..他又说老板出国...
後来才说要帮我现场看..但一看到主机下方他们的辨识贴纸...
打去他们总店问..才跟我说他们老板娘说这批可能要叫厂商换一台给我..
问题是我的点数咧....8000点呀....
他又说要帮我打电话去日本问...冏"
留了主机给他..请他隔天一定要打电话跟我联络...
星期一等了一整天..没有一通电话来..
我打去店里问..店员又叫我打去总店问..
技师说他正在看机子..
还跟我说..这可能要送日本维修唷..主机板是坏的...可能要等一个月...
而且点数不能转移....换新机子的事...也等於没说过一样..
甚至告诉我点数我干嘛要花钱买...冏"
我是跟他买的呀...他干嘛要卖呢...
意思是 我可能要等一个月..甚至更久...还要认赔我买的点数..
店家还一副 "就是这样我没办法.这不是我的问题.要多久时间我不知道.
那里出问.哇嘛呒灾"的态度..
说真的..我昨天难过到睡不着...才买一个月的Wii...
才买了一天的家庭训练机同捆包...用没几次的Wii Fit...我整个人难过到不行...
这是老天对我的处罚吗....强求得来的东西是留不久的 ...我真的很难过..
------------------------------------------------------------------
抱怨文...如果有违反版规 ..请版主代为删文
也提醒 大家 ......不要被所谓的十年维修经验的招牌给骗了..
你买的时候 拿一垒钞票给他是大爷
你拿有问题的主机去找他 你什麽都不是 还是个麻烦人物...(至少店员是这麽想吧...)
这件事还没处理完毕...希望能圆满落幕...
也想请教各位版友..已经改机的主机..拿去日本.任天堂公司真的会帮你维修吗??
※ 编辑: cutesardine 来自: 203.70.236.215 (09/09 11:58)
1F:推 Kenny1206:要拆晶片+不被发现...十年维修是维修什 61.229.87.120 09/09 12:18
2F:→ Kenny1206:麽...wii还不到十年阿...XD 61.229.87.120 09/09 12:19
3F:→ cutesardine:可能是维修各式主机的经验吧..冏" 203.70.236.215 09/09 12:31
4F:→ ntoufatman:改机用clip或许可以凹,焊死就死了.囧 59.116.38.90 09/09 12:33
5F:推 M91440982:签王,WII要买到先天不良的还挺难的 220.137.73.4 09/09 12:37
6F:→ M91440982:是水货还是台湾机?就当休息一个月 拍拍 220.137.73.4 09/09 12:38
7F:→ cutesardine:真的是签王呀..冏"..可是听说他们有 203.70.236.215 09/09 13:33
8F:→ cutesardine:人.也跟我同样的情形.会不会是改机出 203.70.236.215 09/09 13:33
9F:→ cutesardine:题呢..而且有声音还能进频道.没画面就 203.70.236.215 09/09 13:34
10F:→ cutesardine:是了..真的是主机版坏了吗? 泣... 203.70.236.215 09/09 13:34
11F:推 n64:改机会失去原厂保固,不管是水货还是公司货 220.136.181.82 09/09 16:26
12F:→ n64:只能找"可靠"小卖店送修了... 220.136.181.82 09/09 16:27
13F:推 nutype77:看起来很像是显卡挂了,不过这情形多数是 61.223.99.172 09/09 23:08
14F:→ nutype77:网路连线一直开启的关西.. 61.223.99.172 09/09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