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rjack (......)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手残 双频道移除..Orz
时间Tue Sep 9 18:12:31 2008
机子是3.3j日版
先前手残更新3.3j之後想说无敌了,因为是最新版本
放钢铁人美(欧?)版有更新就点下去了....
当然一如往常出现双频道....Orz
爬文装了homebrew...然後使用版友提供的 WiiChannelRemover V2 烧成DVD
移除了双频道(因为3.3j不能使用自订光碟,要透过geckoos...>"<)
今天手残装了DuplicateChannelRemover在homebrew里面
想说都移除了双频道再跑一次也一样吧!(天真貌)
结果就是我的气象跟新闻频道完全消失了....
人家是双频道...我是无频道.........谁来救救我>"<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162.152
1F:推 louischen:留白是最高境界~帅122.121.229.225 09/09 20:58
2F:推 DarkTemplar0:reset不知道可不可行122.121.245.202 09/09 22:47
3F:推 cococlock:原来会变这样喔Orz 118.169.161.54 09/09 23:27
4F:→ ddrjack:刚刚放了10巷运动还是哪一片忘了,更新之 122.124.97.209 09/10 02:01
5F:→ ddrjack:後就好了 122.124.97.209 09/10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