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101 ($Ek8 )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改机後读取的问题
时间Thu Sep 11 12:38:04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忘了说是公司货3.3j
请问一下~使用D2Sum 1.3V
玩game
按摇感上的HOME後
都要等一段时间chanel才会再把game load进来
请问这样的等侍时间是正常的吗?
还有未LOAD也无法退片,这样是正常的吗?
(一开始放入光碟时比较快load进来~)
还有?这样可否连上网路?会不会有什麽问题?
感谢大大们的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2.27.58
※ 编辑: jay101 来自: 211.22.27.58 (09/11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