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XX (逢甲阿法~找美眉)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请问NDS玩GBA的GAME
时间Thu Sep 11 20:56:12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用R4卡玩GBA的游戏要如何运行?
跟.NDS一样把.GBA的ROM丢进去就好了吗?
还是要用.NDS的模拟器处理?
请大大们帮帮忙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93.224
1F:推 n64:请爱用ewin卡220.136.176.117 09/11 21:45
2F:→ n64:单R4没办法....或者直接考虑ez3in1220.136.176.117 09/11 21:46
3F:推 Sprite93:小弟用EWIN玩恶魔城系列的经验很糟 122.122.136.5 09/12 00:34
4F:→ ruemann:一定要一张GBA的烧录卡123.204.117.198 09/12 00:53
5F:推 n64:gba烧录卡差不多就是这样了,真的用不下去的话220.136.177.150 09/12 03:26
6F:→ n64:那就别用罗220.136.177.150 09/12 03:26
7F:推 j0928875963:网路有张ELINK的烧录卡不知好不好用?? 118.167.174.78 09/12 06:08
8F:→ j0928875963:看对岸网页介绍功能不错 实际呢._.? 118.167.174.78 09/12 06:10
9F:→ n64:等勇者吧XD220.136.181.116 09/12 23:39
10F:推 Sprite93:我放弃EWIN後就买ELINK玩得很愉快...但贵 122.117.198.74 09/1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