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sperg (夜名)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有点像是半砖的Wii
时间Tue Sep 16 17:30:05 2008
首先呢...我已经有很努力的爬过的文。
可是还是有点搞不清楚,所以决定上来Po文问神通广大的乡民QQ
我自己做的功课的成果是:
半砖:
问题: 看不到软体版本,游戏不能玩等等。
解决方法:可以透过部份游戏升级的方式来解除这个问题。
全砖:
问题: 游戏完全不能进行,所有频道也不能用。
解决办法:花钱去修吧。
我家的Wii是日规机,前阵子朋友带了"百战天虫"这个游戏来玩(应该是美版的游戏)
然後好死不死又按下了更新按,从此之後就陷入了奇怪的地狱 =.=
我家的Wii目前的情况是:
可以玩的游戏剩下:Wii Fit、Wii Sport、马力欧赛车 (囧rz)
剩下的全部都不能玩了,全部都是Disc Error的情况
PS: 原本想说可以透过马力欧赛车来升级,解除这种诡异的情况
结果完全没有升级就直接可以玩了,完全的出乎意料。(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04.216
※ 编辑: Whisperg 来自: 118.166.104.216 (09/16 17:34)
※ 编辑: Whisperg 来自: 118.166.104.216 (09/16 17:36)
1F:推 Rigaudon:用零来升级到3.3J再降回来吧 118.169.35.114 09/16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