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pters (<( ‵▽′)-)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看 "大家的任天堂" 频道, 一定要 3.3J 吗?
时间Wed Sep 17 23:10:53 2008
我还是 3.2J, 这两天无聊, 去点了一下 "大家的任天堂" 频道,
也就是会有一些游戏广告片的频道, 可是点不进去,
似乎要升级到 3.3J 才行...
请问现在... 建不建议升级到 3.3J 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21.2
1F:推 n64:升上去没差,有须要再自己降回来就好了 220.136.184.40 09/17 23:21
2F:推 niokei:那应该只是频道升级而已... 59.127.177.77 09/18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