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killusion (白熊)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越南大战7的记忆卡读不到
时间Fri Sep 19 11:54:03 2008
我用R4
LOADING之後进入游戏
就出现有LOGO的画面说读取不到记忆卡
要我关机重插再试试
不管是英文版或是日文版都一样
请问这问题该何解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230.45
1F:推 Yggdra: 内核升到1.18了吗 118.171.195.68 09/19 12:43
2F:→ bkillusion:升级後已经克服这个问题了 感谢回应 118.165.230.45 09/1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