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p5vm6 (VM六)
看板Modchip
标题Re: [PS2 ] PSP 动画lag
时间Fri Sep 19 22:10:39 2008
原本我用
3.71M33-4 +
白牌组卡 +
MicroSDHC 4G Class2
玩什麽都很顺 动画也很顺 CSO ISO也都很顺
後来..
1.记忆卡和组卡的环节
记忆卡升级成 MicroSDHC 8G Class4
白牌组卡 + MicroSDHC 8G Class4 读取变得缓慢 ISO CSO都一样
photofast CR-5300 + MicroSDHC 8G Class4 又回到原本的顺畅 (似乎读取更快!?
2.韧体相关 3.71以上读CSO似乎不太顺
3.71M33-4 + photofast CR-5300 + MicroSDHC 8G Class4 = 很顺
3.90M33-3 + photofast CR-5300 + MicroSDHC 8G Class4 = 读CSO超慢+动画lag
3.所以最後结论是
3.90M33-3 + photofast CR-5300 + MicroSDHC 8G Class4
读ISO可以正常玩游戏,动画也不会Lag
这样分析你应该比较好抓问题 祝好运!
※ 引述《secretdream (谁用面目全非脚踢我)》之铭言:
: 想请问一下
: 我刚买psp没多久也自己找了一些游戏
: 可是在玩的时候发现动画都会很lag
: 尤其是像ff7前传那个lag到我根本看不下去
: 请问市主机的问题还是游戏的问题
: 因为我玩游戏的时候都很顺所以想请问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8.83
※ 编辑: mp5vm6 来自: 220.132.18.83 (10/04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