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vior25 (铃音)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WASABI很少人用吗?
时间Sat Sep 20 05:02:02 2008
版上似乎很少看到有人讨论WASABI
是这个晶片不好用吗?
不过我去翻了一下
发现说这个晶片功能还蛮不错的 不用像其他种类还要升级才能玩某种游戏
有人也是跟我一样是装这个的吗?
--
有正妹!!! 回家打竞技场就好了,看屁阿~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235.82
1F:→ ntoufatman:+1 GC也玩得很开心 59.116.40.118 09/20 09:06
2F:→ chocome:也有很多晶片比他便宜不用升级 也很开心 218.173.23.209 09/20 14:47
3F:推 mizuno2007:只有新的才会装这种 当然大家都选便宜 59.117.186.156 09/20 15:16
4F:→ mosquito147:because expensive... 220.129.75.159 10/15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