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skyz (不过是一碟小菜)
看板Modchip
标题[GBA ] 想问ELINK的问题
时间Sat Sep 20 20:33:13 2008
我现在用ELINK来玩GBA
他有个看攻略的功能
可是我攻略放进去都变成乱码
用WORD转成简体放进去也是一样
请问该怎麽解决呢
还有ELINK可以玩GBA怀旧系列(FAMICOM)的吗
我装完点进去都没反应
--
小时候总以为...
自卫队是一群成天打手枪的队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