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t001 (una chica dulce)
看板Modchip
标题[PSP ] 台北景美想徵人帮忙改机
时间Sat Sep 20 20:49:17 2008
花了一个小时爬文跟psper站 有点雾煞煞@@"
我的psp是很旧的1002型厚p
官方轫体是2.81版本
查一查似乎要自己软改一定要有GTA的LCS这片游戏?
因为没买这片 手上只有VCS 应该是不行吧= =...
置底问过之後没回应
所以想请问一下有没有景美附近的前辈愿意帮忙改机~
啊此外还有个问题想请教
因为我还没入手记忆卡(过去都买正版 最近经济不景气了 orz)
厚p能否支援8G的记忆卡呢?
如果买4G SANDISK的价位大概是多少?我在景美的顺发3C问 $799
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4.20.119
1F:推 biblecross:4G sandisk蓝卡 在家乐福688220.132.160.252 09/21 11:36
2F:→ biblecross:我的厚P是用8G 转卡 无恙!220.132.160.252 09/21 11:37
3F:→ biblecross:另外置底自己找一下离家近的板友吧220.132.160.252 09/21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