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22 (宝宝...)
看板Modchip
标题[PSP ] 想请问刷机的问题
时间Sun Sep 21 13:47:07 2008
因为要升级,从3.41升级到4.XX,但是,没有注意到
不能跳这麽快,升级失败就一直停留在 waiting...
後来,重新开机之後还是一样,甚至就已经变成黑砖
,之後找到版上有教学怎麽刷机,就按照方法,下载
了软体。
刷机是成功了,也开机成功,但是,只要一拿走记忆
卡就还是黑砖,但是,连接USB线要放歌进去记忆卡
却是失败,说没有记忆卡,用PSP里面的记忆卡格式化
这个功能也还是失败。
想要请问一下,这样子是不是表示刷机失败,因为记
忆卡根本没办法使用Q_Q
希望各位能够帮帮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82.19
1F:推 a73126:电池要还原.....140.128.194.150 09/21 14:29
2F:推 shelary:因为你用的是神电丫.. 122.118.2.72 09/21 14:30
3F:推 morisilicon:神卡&神电是配一套才能刷机,所以你只 123.195.74.191 09/24 23:06
4F:→ morisilicon:有两种方法把神电还原或换电池 123.195.74.191 09/24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