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rcuspeapea (伊丽莎白)
看板Modchip
标题[PSP ] select的设定
时间Tue Sep 23 22:44:05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大家psp的select按下去以後
设定是什麽呢
因为借完同学
他不小心有按到
所以想改回原厂的设定(无引导片)
希望大大们能用回文提供每一项的设定供参考
感谢
若能告知每一项设定的意思就太感谢了~~
--
◢◤ ◣ ψKENOS ◢▅▌ㄚ ○ ─ //
◢◤ ﹨︱∕ ﹨︱∕ ▲ .... ◢◥◤ エリザベス
█i ╱ ̄╲ ╱ ̄╲ ╒▅▅▅▅▅▅▅▅▅ ◢█◥███伊莉莎白██
█i ▏˙▉
▏˙▉
│ 足手まといに │
█ ╲╴╱ ▂▃▂ ╲╴╱ │ ならないでよね │ 桂︰あぁぁぁぁー!!!██
█ ███
◢█████◣██
██
│ 桂さん╮ │ 啊啊啊啊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42.228
1F:推 weop388:不好意思借问一下,为什麽我按下去没反应218.171.143.249 09/23 23:04
2F:→ weop388:小弟是用3.71m33-4板的 (应该没记错@@)218.171.143.249 09/23 23:05
3F:→ circuspeapea:在待机画面按喔 就是开机完的画面 61.227.144.169 09/23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