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3126 (Jalen)
看板Modchip
标题Re: [PSP ] select的设定
时间Tue Sep 23 23:16:13 2008
※ 引述《circuspeapea (伊丽莎白)》之铭言:
: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 大家psp的select按下去以後
: 设定是什麽呢
: 因为借完同学
: 他不小心有按到
: 所以想改回原厂的设定(无引导片)
: 希望大大们能用回文提供每一项的设定供参考
: 感谢
: 若能告知每一项设定的意思就太感谢了~~
最预设吗?
依序为
default
default
memory stick
normal
n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8.194.150
1F:推 circuspeapea:我第四行为SONY9660 61.227.144.169 09/23 23:17
2F:→ circuspeapea:用NORMAL无法启动游戏... 61.227.144.169 09/23 23:17
3F:→ circuspeapea:请问你有放引导片吗~~ 61.227.144.169 09/23 23:18
4F:推 Kenny1206:M33 system也可以@@" 61.229.81.31 09/23 23:24
5F:→ a73126:normal一定要放引导片阿...140.128.194.150 09/24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