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cy945 (精力无限死小孩)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用R4玩美版的time hollow
时间Thu Sep 25 18:44:31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玩到第二章一开始之後就会变黑萤幕当机...请问是内核的问题妈??
推一下time hollow-结合错综剧情跟创意触控玩法的游戏~
还可以顺便练练英文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75.237
1F:推 languege:纯推time hollow..日版破完很久了XD 122.122.1.86 09/26 22:49
2F:推 mosquito147:你看开点罗,美版会当没错 220.129.75.159 10/15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