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yx ( )
站内Modchip
标题Re: [PS2 ] 我的改机晶片坏了吗
时间Sat Sep 27 20:35:41 2008
自问自答一下
拿去地下街原本的店家
跟我说"大概"是晶片坏了
要送修
连晶片还有改机要600
不过我觉得又不是很操它
两天前好好的
今天突然坏
实在太诡异了
而且店家根本没有拆开来检查
就说是晶片问题...
後来我拿去朋友介绍的店家
拆开来看
原来只是焊线掉了一根
接回去就没事了
老板还顺便嫌了一下原改机的人技术烂...囧
心得:不要轻易听信老板的话 XD
※ 引述《Ryx ( )》之铭言:
: 前两天玩TOA还好好的
: 今天开机跳出
: "请放入PlayStation@规格或PlatStation2规格之光碟"
: 换其他片也是一样
: 这是晶片坏掉的意思吗?
: 还是按到什麽不该按的东西...?
: 晶片应该是Super7的
: 还有办法挽救吗
: 才买不到一年
: 平常也很少玩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36.23
1F:→ mimihalo:换晶片他才有的赚阿 XD 61.30.190.247 09/27 23:09
2F:推 drung:只把一条线焊回去收600他才有得赚阿~ XD122.116.198.129 09/28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