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donmike (我很单纯)
看板Modchip
标题[PSP ] 请问有关升级的问题
时间Sun Oct 5 18:48:08 2008
小弟的PSP版本是3.80 M33-5
可是玩勇者别嚣张2得时候会出现黑幕
请问是什麽原因?
是不是要升级啊?
要怎麽升级?请大大教小弟一下...
--
你要的真相都在这!!!!!
http://www.wretch.cc/blog/dondontab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176.204
1F:推 a73126:请用英文档名....140.128.194.151 10/05 18:48
2F:→ dondonmike:已经是英文档名了阿122.127.176.204 10/05 18:48
3F:推 Modchip:引导模式是在M33吗? (按select 第四项) 211.74.67.223 10/05 19:31
4F:→ dondonmike:已经改了可是还是不型耶122.127.176.204 10/05 19:37
5F:推 a1997163:用Normal引导模式试试看? 59.104.230.12 10/05 20:02
6F:推 iotin:这应该是体验版的吧... 122.121.22.76 10/05 20:06
7F:→ dondonmike:normal我也试过了,还是不型122.127.176.204 10/05 20:36
8F:→ dondonmike:请问是不要更新啊?怎麽更新啊?122.127.176.204 10/05 20:36
9F:推 Modchip:我3.71都可以玩了,没道理3.80玩不到 = = 211.74.67.223 10/05 20:45
10F:→ a73126:楼上的~你的推文已经违规了喔~140.128.194.151 10/05 22:35
11F:→ a73126:最好赶快修掉140.128.194.151 10/05 22:35
※ 编辑: dondonmike 来自: 122.127.176.204 (10/05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