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kihikki (微风香水)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询问EDGE卡里"rumble"功能?
时间Tue Oct 7 23:18:51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想请问有用过EDGE卡里面的"rumble"功能
是什麽意思呢?
我的版本是1.4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45.122
1F:推 kumaggie:震动吧...118.168.113.233 10/07 23:20
2F:→ kinkihikki:有"禁用"、"low"、"medium"和high" 61.230.145.122 10/07 23:21
3F:→ kinkihikki:四个选项 61.230.145.122 10/07 23:22
4F:→ kinkihikki:喔...了解了!谢谢~ 61.230.145.122 10/0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