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omi (酷洛米)
看板Modchip
标题Re: [PSP ] NBA LIVE 09
时间Fri Oct 10 00:53:01 2008
※ 引述《dm110773 (马小虎)》之铭言:
: 如题
: 有人在玩这款游戏了吗?
: 我目前版本4.01 m33-2 已经用英短ISO档
: 但玩的时候有很明显的LAG
: 玩 NBA 09 和 其他日前出的游戏都没这这样
: 以前的 LIVE 08 也没这样
: 有人玩 NBA LIVE 09 会这样吗?
我的版本也是4.01 m33
也是用ISO
玩到有GO TO PLAYER出现
就会马上当机
不知道是什麽问题...
有板友知道吗?
我连NBA LIVE 08 都会这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39.113
※ 编辑: kuromi 来自: 125.225.39.113 (10/10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