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pters (<( ‵▽′)-)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Wiikey + HBC = ?
时间Fri Oct 10 07:14:35 2008
我的状况是....
* 日版主机
* 有安装 Wiikey 1.9s
* 3.2J
以我目前的状况, 想请教前辈...
1. 我需要装 HBC 吗?
2. 装了 HBC 我可以放心升级到 3.3J 了吗? (有此必要吗?)
3. 装了 HBC 之後就可以 3.2J 玩 Samba (森巴) 欧版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52.50
1F:推 snoopy:1.装HBC可以做很多事 2.没啥必要 3.可以 220.132.12.84 10/10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