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yhuang (I love Alaska)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看起来CycloDS美国做的啊?
时间Sat Oct 11 14:33:50 2008
刚买了一个NDSL,买了几个游戏,还满好玩的..
有朋友推荐我买个R4,DSTT或cycloDS..
研究了一下子,发现cycloDS是美国做的?
有人自己在其它国家(像是美国)买过R4,DSTT或cycloDS..?
我还搞不太清楚这些卡的用途有多大,
看大家的review,cycloDS很不错,大家满意度算高..
我想买个来玩玩,但是,还要好几个月才会回台湾.
很想就从美国的网上买一买,不知道会不会被骗..
请问各位大大有没有经验? 有没有人买过?
不然我就要忍.. 忍到回台湾再去找地方买...
嗯..嗯.. 忍不住,我就要先去买只任天狗来玩..
--
当一个历史事件由经验转为知识时,
这个事件,对於你而言,
就已经死亡。
--尼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37.141.224
1F:→ asyhuang:没人知道啊?我家男人是老人,只会买NDSL.. 70.137.138.41 10/13 12:35
2F:→ asyhuang:他一点都不会玩,大概也不会知道有这东西. 70.137.138.41 10/13 12:36
3F:→ asyhuang:看来还是回台湾问亲友好了.. 70.137.138.41 10/13 12:36
4F:→ mosquito147:cyclods台湾有一名叫人猿卡,贵,但好用 220.129.75.159 10/15 13:14
5F:→ mosquito147:他是西洋货没错,跟wii的哇沙比晶片同 220.129.75.159 10/15 13:15
6F:→ mosquito147:公司 220.129.75.159 10/15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