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tfag (.........)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问一下D2B的问题
时间Sun Oct 12 07:48:08 2008
※ 引述《clode (没)》之铭言:
: 日前买了一台2手的WII
: 有改
: 但是无法玩银马
: 得知要改1.9G
: 无奈晶片无法升到1.9G
: 主机序号是JH1057开头
: 应该是D2B的晶片吧
: 如果要玩银马要怎麽去改哪种晶片?
: 大约要多少呢?
: 如果不适合讨论的话可否私下来信呢
: THX
借这个文来请教一下问题
我买的二手主机也是晶片同样不能升级至1.9s的轫体
主机应该是D2B 无断脚版的
如果不去换晶片或是刷晶片,只是把晶片解焊拆下来的话(我不晓得是否能这样作)
主机会回复到日规未改,只能玩日规正版片动状态吗?
请了解的网友不吝指教,谢谢
(我是菜鸟,以上所述如有错误,不要鞭我,感激不尽,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4.213
1F:推 minigame:是的你真聪明孩子,他就变回单纯的WII了 61.217.245.198 10/12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