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tfag (.........)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问一下D2B的问题
时间Sun Oct 12 18:59:23 2008
※ 引述《lostfag (.........)》之铭言:
: ※ 引述《clode (没)》之铭言:
: : 日前买了一台2手的WII
: : 有改
: : 但是无法玩银马
: : 得知要改1.9G
: : 无奈晶片无法升到1.9G
: : 主机序号是JH1057开头
: : 应该是D2B的晶片吧
: : 如果要玩银马要怎麽去改哪种晶片?
: : 大约要多少呢?
: : 如果不适合讨论的话可否私下来信呢
: : THX
: 借这个文来请教一下问题
: 我买的二手主机也是晶片同样不能升级至1.9s的轫体
: 主机应该是D2B 无断脚版的
: 如果不去换晶片或是刷晶片,只是把晶片解焊拆下来的话(我不晓得是否能这样作)
: 主机会回复到日规未改,只能玩日规正版片动状态吗?
: 请了解的网友不吝指教,谢谢
: (我是菜鸟,以上所述如有错误,不要鞭我,感激不尽,谢谢)
再请教一个问题,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3003322
网拍里头升级的方式,是所谓的刷晶片吗?下次再有升级的话,也是比照办理吗?
稳定性OK吗?和换正版WIIKEY晶片差多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