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jiShota (Impossible is 0)
看板Modchip
标题[PSP ] 疯狂计程车
时间Tue Oct 14 19:29:46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想请问一下
我最近在玩疯狂计程车2的时候
有时候按暂停然後关机要再玩
就会变得当机不能玩很奇怪
画面就写WAITING FOR UMD
然後就不能玩了
我有放片子进去
不过我不是用引导片的那个设定只是懒得拿出来
我的版本是4.01M33-2
这样子的原因出在哪里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07.142
1F:推 mosquito147:听我说~把引导方式改成读光碟模式吧 220.129.67.214 10/18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