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kflier (我不要变小胖Orz)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请问市面上的备分卡
时间Sun Oct 19 12:33:03 2008
请问买得到的NDSL备份卡R4之类的...
最大可支援的micro sd卡记忆体多大阿
最近刚好有朋友在问
但是我不是很懂
去家里附近的小卖电他居然告诉我...
这种东西已经没有店家再卖了囧rz...
请问台北地区还有什麽店家有再卖的吗?
之前有听说R4有被告
不过没想到那麽快就不能卖了XDD
请私底下来信指点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18.21
1F:推 vyser:建议跳到DSTT或DSONE 59.124.251.66 10/19 14:14
2F:推 reallurker:R4已停产 最大支援到2G 61.228.37.53 10/19 14:54
3F:推 birdy590:MicroSDHC 现在买的到的最大 8GB 203.204.216.5 10/19 15:40
4F:推 henrychen:16G tf已经有啦!220.134.142.206 10/20 01:02
5F:推 dreamseed:买cyc好... 59.104.64.175 10/24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