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chip (inTHEocean)
看板Modchip
标题Re: [PSP ] 刚才厚P跌在地上,现在开机没萤幕?画괠…
时间Sun Oct 19 18:30:02 2008
其实可以送店家帮看一下,只是一般店家几乎都不可能免费帮你"看看"
官方维修点,因为你的一定也过保了,光是看看也是收300,
不如考虑官方的维修点,搞不好只是萤幕排线脱落的问题,
如果官方跟你报价超过1000,那还是留着好了,杀肉清一清也是不错
电池,随便卖也有 500
外壳,爆了,残值接近0,你就贴照片,看看人家愿不愿意收吧
按钮,看你心中的佛决定他的价格.....
UMD光碟机整套,也许有500,不过这只有店家肯收吧 = =
整台不含电池贴网拍,标多少就卖多少,也是不错,重点是省事。
你参考看看吧~
※ 引述《koondbs (Ko)》之铭言:
: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 刚才拿耳机忘了有一部psp 1000挂了在上面,然後就跌了在地上-o-
: 然後研究过後,发现外壳有点爆,但是可以开到系统
: 听到音乐,玩到游戏(iso)
: 但是这些全是摸黑做的
: 因为有M33过,所以会不会是这个问题?还是萤幕死掉了?从外表上外萤幕一点事也没有
: ,谢谢
: 按着R键开机也没有画面显示(好像也进不了recovry mode)因为试过後发现好像是直入系
: 统?
: 还有救吗?OTZ谢谢
--
██████████████████
◎ ◎ 你 今天啾咪了吗? ██
█ █ ╱ ███
███████ ╱████████████ █
███████ ◢ ███████████ ███
███ ◢◤ ψQSWEE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0.35
1F:推 koondbs:OTZ...我那天就把他拆掉了XD,排线没掉 129.63.220.175 10/21 02:04
2F:→ koondbs:我就在想买新机...但是3007..改不了.. 129.63.220.175 10/21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