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usyu (( ̄▽ ̄#)﹏﹏)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很多问题想询问一下
时间Tue Oct 21 17:19:16 2008
※ 引述《lowlow530 (电影版的脑残怎麽不去死?)》之铭言:
: 1.我改了以後不知道用啥晶片跟版本 除了拆开以外无解吗?
对啊
: 2.下载前面的银马懒人包里面的更新1.9g 跑完100%後就说 Fail要拔电源
因为你的是clone版本的wiikey, 无法更新.
: 3.玩游戏出现 不明 001错误...不知如何解
有人说用 HomeBrewChannel 装 Gecko OS, 闪过001侦测..
早期也有直接改iso 修改001问题的, 现在不晓得为啥都没人提.
这个问题我觉得还是直接装一个1.9g wiikey 吧.
: 4.wii要下载洛克人之类的游戏是要买转接头用网路线上网吗?
?? 是用无线网路的方式..透过无线AP 或是 usb无线网卡模拟ap 上网下载/更新.
: 5.WWB是...?
WBB = Wii Bricked Block
: 6.更新3.3j的方式是?
上网更新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26.149
1F:推 zhendi:修改001问题的 因为3.3就挡掉了吧@@ 140.127.32.80 10/21 20:01
2F:→ zhendi:所以还是HBC装Gecko OS实用! 140.127.32.80 10/21 20:02
3F:→ angusyu:原来如此啊! 我後来觉得Wii难玩好久没碰了 163.22.21.89 10/21 20:19
4F:推 jacksn:有做过修改的iso档 3.3都不给玩 118.168.74.59 10/21 20:31
5F:→ jacksn:所以要用最原始的iso 3.3J才能跑 118.168.74.59 10/21 20:31
6F:推 MRHAUNG:不是clone不clone的问题啦 是烧录的fuse 122.254.2.91 10/21 23:42
7F:→ MRHAUNG:不一样..... 122.254.2.91 10/21 23:42
8F:推 lowlow530:一堆火星文字 囧 61.231.246.245 10/22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