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fosoWhite (白芋头)
看板Modchip
标题[PSP ] 台北车站徵刷机
时间Thu Oct 23 16:50:07 2008
置底文问过了
几位北车站的版友目前都没在做了
我的机子是今年7月的
开机後看psp版本是3.80
我按o进去後显示目前软件版本为5.00 这样是可以刷机的吗??
因为不知道要怎麽去看板子型号有版友可以教我一下吗??
希望是这星期6在台北车站...几点和详细地点再约
来信请告诉我除了机子外还要带什麽
以及报酬....还有是刷成那一版
谢谢
ps.晚上家里没网路...明天早上才能回信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9.220.70
1F:推 jbocman:置底文 192.192.154.52 10/23 17:31
2F:推 adswx3:他说他问过了= =.. 210.62.176.3 10/23 17:34
3F:推 jbocman:咦?对不起我眼残了XDD 192.192.154.52 10/23 17:39
4F:推 vyser:要有不能刷机的心理准备,有可能是TA88 123.204.0.215 10/23 17:45
5F:推 angusyu:3.8 应该可刷吧.. 163.22.21.89 10/23 18:07
6F:推 peer4321:问题在主机板吧.. 124.9.131.63 10/23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