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vaJu (喔!小泽玛莉亚的无码片啦)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MLB 3 美版的问题??
时间Sat Oct 25 00:35:10 2008
代朋友问的~
前几天玩MLB 08美版...结果更新後变半砖...
就直接拿到店家改D2PRO,顺便更新到3.2J...
选完队伍後准备要进行游戏时..出现两三行英文..
大意是此光碟无法使用 Wii 的控制器..
店家插手把(老板说是gamecube的)测试..就可以正常游戏..
回家後..
试过了Wii控制器重新配对...接上左手控制器...
还是相同讯息..
後来用WBB将游戏的ISO档过水後..重新烧一次
(都是用4X烧,-R片,SONY DRU-803A)..
却发生黑屏连游戏都进不去..
请问各位网友...
这到底是哪一点出了问题呢???
是ISO档本身的问题呢?
还是机器(晶片 or 更新)的问题?
是否有解决的方式呢???
先感谢大家抽空浏览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86.20
※ 编辑: SivaJu 来自: 61.217.186.20 (10/25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