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12561457 ()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dstt
时间Sat Oct 25 12:09:01 2008
温馨提醒:发文时请尽量不要带有敏感字眼(EX:盗版、迷片、网路下载等)
什麽是pass me 模式
按了都会当机
玩游戏也会当机耶 是坏了妈?跟内核有关系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206.123
1F:→ iotin:pass me 是引导 slot-2也就是GBA端的备份卡118.171.249.133 10/25 12:12
2F:推 terry1043:那个功能没有用 140.126.41.159 10/27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