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Death (chmod 777)
看板Modchip
标题[NDS ] ND1初试心得
时间Sun Oct 26 00:24:11 2008
今天晃一晃新竹城隍庙,想说买张不同的卡试试看。不过现在都还是R4横行,
新世纪是有DSTT,不过对DSTT印象不是很好。
这次锁定的卡是这张。
http://www.yyjoy.com/html/07/n-503607.html
R4为基底的设计,可是支援SHDC,令我眼睛一亮。
刚好日鸿有在卖,就顺便连套餐都食下去了。
基本上能说的在上面那个网页都说的差不多了,以下条列几项性能给大家参考。
官网
http://www.dsnd1.com/
1.读取
目前测试
kingston SDC 2G 正常
kingston SDHC 4G 正常
游戏中在模拟器经常会lag的几个场景,在ND1下都不会出现。
目前最夯的游戏也运行通畅。
2.内核
更新速度很快,官网最新版本3.05是10/22释出的。
虽然说现在看这些还太早,ND1没有推出多久(应该不到三个月),
厂商的诚意能维持多久还是未知数,不过以现况来看,也比一直用不更新的R4好。
3.续航力
还算令人满意,相关测试上面网页有说明。基本上有达到R4的水准。
4.初体验
习惯R4的玩家,应该会对这张卡感到亲切。店家大多都会以R4改版来称呼此卡。
等待时间证明这张卡的价值吧。
5.价位
这张卡我不是单买,不过应该和R4同价位。
同样是套餐,包R4或包ND1都是同样价格。
对R4有危机感的板友们(想当初对岸一堆人在担心R4不能跑最近的恶魔城...),
可以试试看这张卡,给自己一个希望。
我是最近加入的板友,如果有触犯板规的地方,希望提醒我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75.232
※ 编辑: DeathDeath 来自: 218.163.75.232 (10/26 00:24)
1F:推 n64:辛苦了,收~ 59.147.57.103 10/26 00:48
2F:推 myfancy:喔~谢啦~推推~这款使用者不知道有多少?!~ 118.160.113.50 10/26 01:02
3F:推 ruemann:不错的测试文 123.204.117.22 10/26 14:43
4F:推 Spoly:想请问一下在 SC 中会 lag 的 TOI 或你的勇 59.124.94.182 10/27 12:13
5F:→ Spoly:者这两个游戏在 ND1 中也会在遇敌时lag吗? 59.124.94.182 10/27 12:13
6F:→ Spoly:如果不会的话 那我真的该把骨董SC换掉了... 59.124.94.182 10/27 12:14
7F:推 ice2:请问这卡玩无名OK吗?还是也需要金手指? 123.192.29.28 11/01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