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reedices (三颗骰子)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新版 Homebrew Channel (beta9)释出 IOS51可用
时间Sun Oct 26 13:43:16 2008
原文:
http://hackmii.com/2008/10/the-homebrew-channel-beta9/
Changelog:
* Installer / updater now works with the October 23 update
(安装程式支援10/23後更新过的主机)
* SDHC support (高容量SDHC可用)
* REALLY fixed the memcard bug
* Installer now picks newest sane IOS, fixes some beta8 regressions
(安装程式将使用最新+可用 的IOS版本)
* Added a reload button (for SD card changes)
(换SD卡後,可以reload)
* Return to system menu skips warning
(跳回system menu後 自动跳过启动时的警告)
* Fixed some graphical glitches
* Saner XML load code
* Many fixes to underlying stuff in the newer libogc
Marcan另外写到, 这次ELF loader有更新到, 有些app似乎需要update
而且这次似乎用了之前一个不能说的秘密bug,现在当然也不会说
好让正在开发的 BootMii-Core installer 也可以用
最後结论: 可以不用update 就不要update
真的想用新的 Shopping channel 可以用自制的installer来避免旧IOS被更新掉
(
http://wiibrew.org/wiki/Wii_Shop_and_IOS51_installer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8.149.187.167
1F:推 Ducati99:我昨天专程为wii买了一张2g的sd卡 59.126.165.235 10/26 14:25
2F:→ Ducati99:想不到技术真的是日新月异 sdhc己经可以 59.126.165.235 10/26 14:27
3F:推 jacksn:公司货本来就没购物频道 所以我好像没差XD 118.168.86.29 10/26 14:40
4F:推 niokei:可以用SDHC = =+ 不是wii硬体的关系喔? 59.127.177.77 10/26 19:02
5F:推 keyetfa:靠~ 我也是昨天买了一张2g的… 61.62.70.143 10/26 19:16
6F:→ keyetfa:有没有时间算那麽准的啊… 61.62.70.143 10/26 19:16
7F:推 todau:SD, SDHC硬体没差的,我的PDA也是改韧体就行 61.57.155.26 10/26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