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3082 (3082最大条)
看板Modchip
标题[PSP ] 修砖问题
时间Tue Oct 28 18:36:43 2008
目前神卡是用按上开机是dc7
按L开机是dc5 3 那版
用神电开 按上开机只有电源灯有反应
按L开机电源亮,读取跟网路灯狂闪但无画面
用mspformat要重格式化却出现
Pseudo format is not necessary.
请问有人知道这是什麽状况吗
另求用多功能读卡机做神卡的方式.....
一直做不起来.....
--
希望不要是硬体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181.57
※ 编辑: sod3082 来自: 163.22.181.57 (10/28 20:33)
1F:推 k2450:感觉就是硬体坏了 123.204.156.91 10/28 22:05
2F:推 iotin:组卡.... 122.121.26.232 10/29 01:09
3F:→ sod3082:做神卡用的是是sandisk 的1g果冻卡 163.22.181.57 10/29 07:24
4F:推 joyy:组卡可以作神卡.而且还很正常的刷机.123.204.118.136 10/29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