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egmann (离开你我会不会好一点)
看板Modchip
标题[Wii ] HBC一些问题
时间Fri Oct 31 08:54:04 2008
我的wii版本是 3.2j + wiikey 1.9g
没有升级到 1.9s
最近在论坛上 看到HBC这个破解程式
很感兴趣 想安装来使用 不知道 3.2j的版本
可以安装吗?
HBC程式里头 有一套Wii用的拨放软体
不知道 板上的各位 有没有使用过
想请问一下 好用吗? 想安装 使用它来看影片
论坛上 只有提到这软体 没有教说 如何使用
想请问 是要将影片 copy到记忆卡就好吗 还是说
要另外建立目录资料夹
请版上的各位 帮我解答我的问题 谢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27.85
1F:推 GaijiL:有改机可以直接用光碟安装HBC 210.69.150.30 10/31 09:12
2F:推 iceryu:可以从记忆卡或外接硬碟放影片 140.119.164.2 10/31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