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mdownplz (请冷静)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HBC和3.3J
时间Fri Oct 31 14:04:58 2008
※ 引述《moboo (一抹布拉格的晚霞)》之铭言:
: 我也请问一下
: 我是3.3j 应该是没有再更新10/23了
: 机子未改 装了HBC
: 也可以装好~
: 可是HBC里面的region free还有 gecko OS 都不能执行
: 说不是合法的wii软体 = ="
: 已经抓了最新的版本 HBC也是beta9 了
: 该不会就是无解了吧 囧....
: 我爸要跑美版片啊...
: ※ 引述《momodaioh (:))》之铭言:
: : 我想问有人透过3.3j装HBC成功的吗??
: : 爬文有找到对应3.3j的HBC程式
: : 不过没有看到正确已否或经验分享
: : 所以上来问看看 有没有人分享一下经验
: : 另外HBC会不会和wiikey起冲突??
: : 自己又不敢降到3.2j 看好多人降下去 很多问题
: : 自己就没什麽把握 ˊ ˋ
: : 最近10/23官方更新倒是没去更新就是了
: : 先在这感谢各位前辈的答覆
看一下readme吧,beta9跟旧版的region free不相容,直接去Gecko的官方论坛抓
他转好的新版来取代旧版的region free就好了。
http://wiird.l0nk.org/forum/index.php?PHPSESSID=8b91df2645dbd5c09463ced153
b194cc&topic=1598.0
我缩:
http://tinyurl.com/6orfz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30.43
1F:推 moboo:感谢!我只有大概看一下 没有仔细看@@ 123.50.58.18 10/31 19:46
2F:→ moboo:答案是要用dol的才能执行... 123.50.58.18 10/31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