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R (Kevin)
看板Modchip
标题Re: [Wii ] 板标是什麽意思啊?
时间Sat Nov 1 13:14:25 2008
昨天看到板标後,下班马上跑去找原版两光公主,
跑了三家店才找到,二手一片还要 4500 日币,
真是太超过
安装过程还蛮简单的
之所以想改,是为了用金手指,因为实在是没啥时间慢慢练一个游戏
※ 引述《s8752199 (s8752199)》之铭言:
: 板标说不用硬改也能玩备份片.
: 可是我爬文都没找到相关资讯耶~
: 大家还是在说XX晶片呀~
: 是WII可以软改了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07.114.222
1F:推 pingo0423:我跟你一样+1, 装HBC只想用金手指而已203.160.251.178 11/03 15:06